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一位特别的朋友

活了20多年究竟谁会让我们遇到悲伤和快乐都和他们一起分享呢?很多时候总会想到自己的家人或身边的另一半,而我就没有那么的幸福。
1998年我失去了我很尊敬的父亲,那时候的我感觉上我不见了可以让我大声呐喊和哭的肩又或是可以和我一起分享我的喜怒哀乐的配角。这些年来都自己一个人生活,仿佛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存在。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好都从不会为自己想想。一直到了某些人的出现,我发觉了不一样的改变!
其实朋友也可以是个很好的分享器噢!人终会因为为了自己的面子或怕别人的取笑一直不敢把自己丑陋的一面让别人知道,因为人总是会有选择逃避的时候,所以根本就很怕让人知道自己所犯下的错误或失败的过程。所以终会选择一个不开心的方式度过。
而我自己曾经也有过同样的经历,但是我选择了一种很特别的朋友。那就是重来没有什么见面的朋友而且更加不会认识彼此朋友群的人去述说我每种喜怒哀乐。因为这种感觉很特别,大家不是很了解大家,更不知道谁是彼此都认识的朋友,就算他想把你的东西说出去也不会有人认识你。更奇怪的当你对着电话里的他,你会很容易把你心最深处的秘密也告诉了他。当然这一种朋友也不容易找,因为很少人会让自己不是很认识的朋友去浪费时间听你讲话。当你身边有这种人的时候,可能他就是那个可以和你分享的朋友.而且当你们聊久会更加珍惜大家之间的友情,也会开始知道什么是关心。
谢谢你啦Cally你是我很好的一个听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