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发现

今天的我好无聊,一整天脑海中只会出现过去往事的一幕一
幕。
记得有人告诉我他一切的忙碌,我总是包容这一切,因为我不想因为我而影响到他生活。那时候的我只会盲目的地为他付出,身边的朋友劝告总是听不进去。可是今天的我当站在高处时才完完全全的发现,原来我一直都看不到的东西一直都在我身边而已,很可怕很可怕。
在回想过去一点一滴才知道原来我都活在一别人控制的世界里,我心碎了。原来伤害我最深的人竟然是我最相信的一个人。原来他每天对我的述说就在暗示我某些将会发生的事情,他说的每句美丽的谎言当看清楚会让人感到很疼。爱一个人不要在骗他了,两个人一起不要有隐瞒,要不然受伤害的感情里双方的记忆都会成为一种遗憾。两个人的心也不会好过!!
凡是都学学如何站在别人角度去出发,原谅别人等于原谅自己。幸福不是必然的,它也需要时间慢慢的培养,朋友不要在伤害你身边的任何人,因为有一天你也会享受到这一些经历!!
感情的东西不是想象中简单,但是你会选择因为感觉的爱情还是现实的爱情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