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喜欢与爱

最近打了一通电话给一位离开我身边的朋友,谈起了一切的往事。才发觉原来一直以为得到幸福的我错了,虽然大家在一起的时间我很开心,但是她一点都不开心。
在一起的十个月,虽然一切都很好,但是我重来都没有发觉在她心里面的一道墙。一直以来原来她是因为喜欢我对她的一切照顾和疼爱,而不是真正的爱。我听到这一切的时候,我才突然觉醒,难怪我们一起都好像少了一点点的东西,就是应为我不是她对的人。
当我明白这一切的时候,我的心突然打开了,心情也比以前好很多,甚至还有一点开心,因为我看到了在她面上的笑容,是由心里发出的。她现在和一位很好的对象在一起,虽然心里有一点点的疼但是比起看到她的开心,更是为她感到开心和安慰。
有些时候无论是喜欢还是爱,我觉得都应该为这一段感情100分的付出,就算以后的结果是如何,这也不会让自己太过伤心,因为至少你努力了。因为你所走的每一步都会在过程中得到很好的学习机会。
幸福本来就是需要两个人互相经营的,希望大家可以好好关心身边你所爱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