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梦想

忘了什么时候开始,心里总会去回忆起曾经她所告诉我的一切。


我知道那是都是她一直想要得到梦想,就是因为这样她告诉我的一切不知不觉就深深刻在我心里,而我也不知不觉也想一起完成这梦想。虽然大家已经分开,但是这梦想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去放弃,因为我知道我是可以一个人慢慢的去完成。

她梦想很简单就是希望有辆宝马和一间比较大的家,我想这都是多数人的梦想吧!虽然很简单,但是真正完成而靠自己的又会有多少人。可能是因为对她思念吧,我更想去完成。

人很时候不知道为了谁而活下去,可能这会让大家感觉到我是在为她而活,我想你们都错了,因为这也让我自己想去奋斗的目标,也是大家以前所许下的目标,更加是剩下我们唯一可以留下给大家的一个礼物吧。

无论要要用多久,多辛苦我也会一步步的去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