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幸福和事业都不是必然的

今天我终于得到我最想要得到的梦想,我的舅舅终于答应我去发展我的事业。那一天我失去我最重要的一个人后我才知道原来因为时间的改变,人要求的东西也不再一样了!那时候的我才醒觉,原来现在这个时候很多东西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简单。 我虽然失去了东西但是我得到了人生中的一大改变,我开始努力去向我的事业发展。我不再想去过简单的生活,我很想拥有自己的家和车,更加想要拥有自己的事业。以前终是认为有的吃和有的住就很幸福了,但原来这只是个自私的想法。因为你根本没有为你身边的另外一半想过,他要的东西又是不是和你一样呢?...爱终究是爱,可是终要靠基本的生活去维持。你试想想,你连自己都养不好又怎样去让他吃的饱呢?就当他愿意为你付出一切,但你又忍心去让他受苦吗? 一个人的离开并完全是一件坏事,有时候它会让你知道更多的东西。另一半的离开,人终会埋怨另一半,其实是自己根本输不起,但是重来不会去反省自己。真正的爱不是去拥有而是让另一半得到他想要得幸福和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